听海

停更抱歉🙏

宠爱

内容私设,勿上升

短打甜文


0-0

“如果我选豪华间的话我就不带你”

“😬”

“你叫我文哥,我就带你”

“文哥”

“啧,行吧”


0-0

刘耀文和宋亚轩在一起三年,三年来,宋亚轩一直是刘耀文放在心尖上充爱的小宝贝,不管宋亚轩有什么要求,只有不触及到他的原则,刘耀文基本上都会答应


0-1

“文哥,我想吃雪糕”轩


“好,轩轩想要什么口味的?”文


“我想要草莓还有榴莲味的”轩


“不行,只能吃一个”文


“不要,两个我都想吃”轩


“轩轩乖,我们这次先买一个,还有一个下次再来买,要不然吃多了胃痛”文


“唔…好吧,那我要草莓味的”轩


“好~”文


0-2

“文哥”宋亚轩扯了一下刘耀文的衣角


“轩轩,怎么了”刘耀文温柔的询问道


“我想吃炸鸡和汉堡”宋亚轩指着不远处的奶茶店眼神期待的看着刘耀文


“你呀,走吧,小馋猫”刘耀文宠溺的刮了一下宋亚轩的鼻子


“噢耶,文哥真好”宋亚轩跟在刘耀文后面开心的说道


0-3

“呜呜…鬼屋一点都不好玩”宋亚轩哭唧唧的说道


“乖,不哭,摸摸头,不怕不怕”刘耀文抚摸着宋亚轩的头安慰的说道


“文哥,我们下次去玩旋转木马好不好?”宋


“好~都听轩轩的”刘


“噗呲~”宋


0-4

“文哥,过来帮我拍张照”宋


“咔嚓”“好了”刘


“谢谢文哥,文哥拍的真好看”宋


“那是因为轩轩长的好看,所以怎么拍都好看”刘


“嘻嘻”宋


“啵~这是给文哥的奖励”宋


“轩轩真乖~”刘


0-5

“文哥,这次让我在上面好不好?”宋


“可以”刘


“噢耶”宋


“别后悔哦~”刘


“才不会呢”宋


“………”

“唔~你骗人”宋


“我可没骗人,你确实是在上面”刘


“才不是这样的…”宋


“宝贝,在上面可以,但在里面绝对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刘


“哼~再也不想理你了”宋


“宝贝乖,别生气了,我给你买你最喜欢的草莓蛋糕”刘


“嗯…那我要两个”宋


“好,听宝贝的”刘


“这还差不多”宋


0-6

“文哥”宋


“在呢”刘


“文哥,我想吃…”宋


“好,买”刘


“文哥,我想…”宋


“好,去”刘


“文哥,我想…”宋


“好,都听轩轩的”刘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