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停更抱歉🙏

挑食

内容私设,勿上升

小甜饼he

字数1千4+


0-0

丁程鑫有一个坏习惯—挑食,不喜欢吃青菜,特别不喜欢


为了丁程鑫的健康着想,马嘉祺每次吃饭的时候都会哄着他吃一些


0-1

“阿程,下来吃饭了”马嘉祺朝楼上喊道


“来了,来了”丁


听到声音的丁程鑫,立马从楼上跑了下来


“乖,慢点跑~”马嘉祺担心的说道


“哇~我最喜欢的红烧排骨还有糖醋里脊”丁程鑫开心地说道,眼睛自动忽视了那一道绿油油的青菜


“特意给你做的,喜欢就多吃点”马嘉祺宠溺的说道


“谢谢嘉祺~”丁程鑫说完,就拿着筷子吃了起来


马嘉祺见状也拿起筷子开始食用,不一会儿两道肉菜就所剩无几


“阿程,吃点青菜”马


马嘉祺看着盘子里的青菜除了自己一开始吃了半碗之外,丁程鑫一点没动,不禁皱了皱眉


“不要,不好吃”丁程鑫拒绝道


“乖,听话,就吃一点”马嘉祺温柔的哄道


“不要,不吃”丁程鑫再次拒绝道


“阿程是个乖宝宝对不对,乖宝宝要多吃青菜”马嘉祺诱哄道


“我不是,我不吃”丁程鑫摆着一副“我才不上当”的表情


“丁程鑫我再问你最后一遍,你到底吃不吃?”


马嘉祺看着自己哄了两三遍都没用,心情不由得有点烦躁,做了一遍深呼吸,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


“…不吃”被叫全名的丁程鑫,吓得怔愣了一瞬,很快便恢复正常,倔强的拒绝道


“丁程鑫你好样的!你爱吃不吃,我懒得管你”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压抑着的情绪瞬间爆发,生气的吼道


0-2

吼完,便向楼上走去,转身进了书房…


又是换作平常,马嘉祺肯定会耐心的哄着他,但是最近他的公司出了一点问题,每天都忙的焦头烂额,为了不让丁程鑫担心,他一直控制着情绪


被吼的丁程鑫,手足无措,呆愣的坐在椅子上,随后缓过神来,默默的拿起筷子夹起青菜,放入口中,吃到只剩下一两片时便走回了房间


走到房间的丁程鑫,心情陡然崩溃,把自己藏进被子里轻轻的抽泣起来…


而坐在书房里的马嘉祺,再收到一条信息后,便进入了工作状态…


一小时过后,马嘉祺神色疲惫的坐在沙发上,猛然想起被自己吼过的小朋友,连忙跑下楼


然而楼下的餐桌上并没有丁程鑫的身影,只有几副碗筷孤零零的摆在桌子上,马嘉祺走上前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在看到盘里剩下的两片青菜叶时,轻轻的叹了一口气


0-3

收拾过后,马嘉祺便去了楼上的卧室


“宝贝,对不起”马嘉祺坐在床边,看着藏在被子里的人儿,轻声的说道


坐了一会儿,马嘉祺见被窝里的人没有反应,知道自家的小宝贝不想理他,叹了一口气,便准备起身离开


“别走”丁


藏在被子里的丁程鑫感觉到床边重力的消失,焦急的掀开被子,紧紧的抱住马嘉祺的腰


“求你别丢下我一个人…”丁


说完,才止住的眼泪,便立马夺眶而出,凶涌的泪水快速的浸湿了马嘉祺的衣服


马嘉祺感到背上传来的湿意,连忙的转过身


“我不走,宝贝别哭”马嘉祺捧起丁程鑫的脸,温柔的安抚道


“呜呜…我以后一定多吃蔬菜,你别生气,我害怕”丁程鑫委屈的说道


“乖~我不生气,不怕…”马嘉祺心疼的亲了亲丁程鑫泛红的眼睛,抱着丁程鑫哄了好一会儿


“抱…睡…”哭累了的丁程鑫眼睛困顿的撒娇道


“好~”马


马嘉祺把丁程鑫搂进怀里,手一下一下的抚摸着他的后背,没一会儿,丁程鑫便安静的睡了过去,察觉到身边人的气息逐渐变得平稳,马嘉祺微微侧过头,轻轻的吻了一下丁程鑫的额头,紧了紧抱着人的手,缓缓的闭上眼睛


0-4

第二天吃饭的时候,丁程鑫主动夹起盘子里的青菜放入口中,马嘉祺见状,眼底划过一丝惊讶,随后便温柔的注视着他


“嘉祺,吃青菜~”


丁程鑫注意到头顶上方的视线,抬起头笑容乖巧的说道


“好,宝贝真乖~”


马嘉祺温柔的摸了摸丁程鑫的头


望着丁程鑫乖巧的笑容,马嘉祺心想:这么乖的宝贝是自己的,真好…

评论(4)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