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停更抱歉🙏

“俯卧撑”

内容私设,勿上升

物料灵感产物

短打小甜饼

这天,小炸们训练过后正在进行短暂的课间休息时间,休息时,其他人不是在玩瑜伽球,就是在拉伸,而马嘉祺则一个人靠在墙上休息


丁程鑫看着靠在墙上的马嘉祺,心里突然有了一个想法


“马嘉祺”丁


“阿程,怎么了?”马


“你把手拿起来,然后放在胸前的位置,手心朝外,像我这样”丁程鑫边说边示范


“嗯?”马嘉祺虽然满脸疑惑,但还是认真的配合着丁程鑫


“好了,然后呢”马


“没有然后,保持这个动作就行,”丁


马嘉祺听话的一动不动,只见丁程鑫两只手握成拳头,抵着马嘉祺的掌心借力做起了俯卧撑


每当丁程鑫下压的时候,两人的距离就离得特别的近,从丁程鑫鼻子里呼出的空气全都尽数落在马嘉祺的脖颈上


马嘉祺不由得一阵心猿马意,然而表情却没有什么变化,心里则在想着晚上该用什么姿势


丁程鑫在做了两三个后,后知后觉的感到害羞,立马松开手,走到旁边掩饰性的练起了回旋踢,然泛红的耳朵早已出卖了他


马嘉祺看到这一幕,宠溺的笑了笑


时间转瞬即逝,今天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


训练结束后,两人并肩一起走回家,一到家,马嘉祺就打横抱起了丁程鑫往楼上走


“啊,马嘉祺你干嘛?”被突然抱起的丁程鑫吓了一大跳


“你”马嘉祺说着故意颠了一下丁程鑫


“不是,马嘉祺你有病啊?!”丁程鑫生气的说道


“……”马嘉祺没有回应,只是加快了脚步


不出一会儿,便到了房间…


“马嘉祺你来真的?!”丁程鑫不可置信的说道


“不然你觉得我是开玩笑的?”马嘉祺似笑非笑的说道


“不是,我还没洗澡呢,身上臭烘烘的”丁


“不臭,宝贝身上一直都是香香的”马嘉祺认真的说道,其实这也是实话,因为不管丁程鑫出多少汗,身上都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


“我…你…”丁


“但是,如果阿程介意的话,我们可以一边洗一边、zuo”马嘉祺温柔的说道,最后一个字咬的极重


“啧,你轻点…”丁程鑫知道自己是逃不过了,只能放弃抵抗


浴室内——


唔~马嘉祺你混蛋”丁


“宝贝这个俯卧撑的姿势不错,下次继续”


滚…”丁


“宝贝,说脏话是要受到惩罚的哦~”马


嗯…唔~马嘉祺我错了,我不说了”


“宝贝晚了”


“呜呜…我不要了…你…快…快停下”


“宝贝别急,我们的时间还很长…”


拉灯————



彩蛋是纪录片里祺鑫拍照的自截自修图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