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海

停更抱歉🙏

成年小贺在线哄哥

私设勿上升

直播灵感产物

禁止抄袭,撞梗抱歉


“小时候就陪着对方的人,长大了也要一直陪伴着彼此”


一下播,张真源便独自一人快速的走向休息室,留下剩余五个人面面相觑…


“张哥他这是咋了?”宋亚轩疑惑的问道


“应该是因为信的事”严浩翔猜测道


“不是吧,他还在因为搞错了信生气?!”贺峻霖不可置信的说道


“不会,真源他应该只是吃醋了”丁程鑫斩钉截铁的说道


“啊?!那我该咋办?”贺峻霖询问道


“你去哄一下就好了,真源他挺好哄的”丁


“怎么哄?”贺


“你先道个歉,然后再撒撒娇什么的”丁


“好的,我懂了”贺


“嗯嗯,那你先去吧,我们去另外一个休息室等你们”丁


“那我走了”贺


“加油,成年的第一个考验”宋亚轩说着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


贺峻霖点了点头,然后就朝着张真源所在的休息室走去…


“啧,小张张的醋劲还挺大”一直没有说话的马嘉祺突然感叹道


“你不也是?”丁程鑫直接回怼道


马嘉祺被怼的顿时哑口无言,跟在后面的宋亚轩和严浩翔则捂着嘴偷笑…


转休息室—


张真源闷闷地坐在沙发上,心情十分复杂,直播的时候因为贺峻霖两次弄错他写的信而且最后还把丁哥跟他的搞混了,他其实是有点生气和委屈的,但是碍于镜头,只能把情绪憋在心里,因此整个人都感觉闷闷的,所以,一下播他就立马走回休息室想调整一下情绪


在休息室里待了一会后,自责和后悔的情绪就逐渐涌上心头,毕竟今天是贺儿的生日,他确实不应该表露出不好的情绪,而且刚刚自己走那么快,他们肯定会担心自己,但仔细想想,又感觉有一丝丝的委屈


“咚咚咚”一阵有节奏的敲门声响起


张真源听到敲门声,连忙调整好状态,走过去开门


“贺儿?怎么就你一个人?丁哥他们呢?”张真源疑惑的问道


“他们去另一个休息室了”贺峻霖回答道


“嗯”张真源点了点头,心里有了一个猜测


“张哥你是不是生气了?”贺峻霖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张真源回答道,刚开始是有点小生气,但过了这么久气早就消了


“那你是不是吃醋了”贺峻霖又问道


“……”张真源没有说话,他确实有点吃醋,但更多的是委屈


贺峻霖见状,连忙发动撒娇攻势


“张哥~哥哥~我知道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贺


“好”张真源语气平淡的应了一声


“那张哥你不生气了吧”贺


“本来就没有生气”张


“那你还吃醋吗?”贺


“不吃”早在贺峻霖撒着娇叫他哥哥的时候,他那仅存的醋意和委屈就消失了


“哦耶,太好了”贺


“张哥我们叫上丁哥他们一起去吃烧烤吧”贺


“又吃烧烤?凌晨的时候不是吃过了?”张真源皱了皱眉


“哎呀~烧烤吃一次哪够?张哥去嘛去嘛”贺峻霖熟练地撒着娇


“好,”张真源点了点头


“耶!”贺


“贺儿,你会不会觉得我有点无理取闹”张真源突然发问道


“不会呀,我觉得吃醋的张哥特别的可爱,而且我知道这是张哥爱我的表现”贺峻霖俏皮的说道,说着还朝张真源比了个心


“嗯,不是要去吃烧烤?快走吧”张真源被贺峻霖说的话弄的耳朵发热,赶忙转移话题


“好嘞!这就来”贺峻霖开心地说道








评论(4)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